就不能看清嘛. 搞不懂,我在生氣有人作弊幹麻?對阿 是對我們不公平,非常不公平那又怎樣?因為汽車貸款他們只不過用自己的人格和品性換來幾個可笑的假象 可笑的分數罷了賠上的是自己的前途 換來的只銀行利率是一時的假象 一時的光榮不是嗎? 看到他們墮落真的很失望 不是打從心裡的討厭 而是對他們做出機車借款來的事情徹底失望 假象也讓我看到很多我以前不知道的真相婐就是天生笨ˋ但是我不會笨到把自己的前房屋貸款途敗上去不是嗎?靠實力 難道九十幾分 不是很光榮很開心?靠實力 只要達到自己的目標 不會比農地貸款拿到那些假分數還開心嗎?虛假的分數 到底哪裡好了?幾個迷人的數字就可以讓你們敗上前途荒唐‥負債整合還有 為什麼要 拿別人的創意來滿足自己 ?別人想出來的點子 潮 ˋ 有些人就要學 不潮 有些資產管理公司人就要批評學了不說 批評狂講是怎樣? 活在別人的陰影下  不可憐嗎?不是生氣,是失望透頂 看不酒店經紀清 眼前的假象 那又怎樣? 就因為這樣  我想和你說的幸福就飛遠了  


.msgcontent 酒店工作.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xak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