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法人員對車輛停靠秩序進行整治
  執法人員為駕駛員就如何停靠車輛進行解說
  紅網保靖站11月7日訊(通訊員 陳紅艷)“哎呀,政府的這個政策制定得好啊,現在進城感覺比以前敞亮多了。車輛的行駛也有秩序多了”。11月5日,保靖縣大妥鄉踏梯村民向世海進城剛下公交,看到煥然一新的城市環境不禁感嘆到。
  在文明交通安全整治專項行動中,縣城市管理行政執法局、縣交通運輸管理局、縣公安交通管理大隊聯合對交通車輛停靠秩序進行了整治。此次整治的重點是北門路停靠點、萬家超市停靠點。這兩個停靠點原來用於車輛臨時停靠,後成為了部分私家車長期停靠非法營運的客運點。
  通過前期宣傳、現場引導,11月4日,該縣相關部門集中力量,專項整治,依法取消了城區酉水南路萬家路段22個停車位,取消了北門路段13個停車位。所有車輛統一停放到政府原大院內以及南門橋停車場。通過整治,全縣的交通環境得到了有效的改善。
  跑花垣至保靖路段的班車師傅彭運榮說:“這樣搞是好啊,不然萬家路段老是像停車場一樣,好擁堵嘞。現在停車位一取消,開車經過這裡也不堵了,感覺路面都乾凈一些了,城市環境好了”。  (原標題:保靖依法取締兩個非法停車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xak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