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人評樓》第19期:錢吳哥窟隆首府
  (錢隆首府項目西裝入口)
  錢隆首府樓關鍵字排名評開篇:
  
  一些購房者,尤其是老長沙人,都有一種“老街情懷”,在買房時都希望能在配套成熟的老城區購買一套新房。不過,隨著城市不斷往外擴展,長沙中心城區內新房源越來越稀莊臣缺,價格也越來越昂貴,位於侯家塘區域的錢隆首府是目前長沙中心城區為數不多的在售樓盤。
  侯家塘現已形成非常成熟的商圈,勞動路、芙蓉路在此穿過,賀龍體育館、白沙廣場均在附近,周邊交通便利,商業、教育、醫療、娛樂等配套均很成熟。而錢隆首府處於社區內部,為純居住小區,不臨街,周邊均為居住小區,即使在繁網站優化華的商圈也能享受一片寧靜。
  目前,項目主推80-112平米的兩到三房,折後均價每平米9200-9600元,部分特價房最低8780元/平米,小區自帶幼兒園,買房即送仰天湖小學本部學位,較適合資金充足的首次置業者。另外,隨著長沙老舊小區提質改造,周邊環境也有望得到改善。
  錢隆首府樓評概要:
   優點 不足 適宜人群中心城區,交通便利;
  成熟商圈,配套齊全;
  買房即送仰天湖學位;
  容積率低,綠化率高;
  未來升值空間大。
  總價較高,一般剛需難以承受;
  戶型可選擇性較少;
  芙蓉路車流量大,高峰期易擁堵;
  被老舊小區包圍,周邊環境有待改善。
  資金充足的首次置業者;
  教育置業者。
  測評人:曹文飛 看樓時間:2013年12月22日 免費測評邀約:0731-82965766
  >>>更多樓評:
  【紅人評樓】新城新世界:樹木嶺成熟小區 送砂子塘學位
  【紅人評樓】瀟湘奧林匹克花園:河西剛需大盤 運動配套全
  【紅人評樓】蘭亭灣畔:洋湖灣區綜合體 合同約定學位
  【紅人評樓】合能洋湖公館:產品類型多 高層打剛需牌
   【紅人評樓】中海國際社區:洋湖精裝高層 得房率高【紅人評樓】興威朱雀門:二環內公園房 配套成熟
  《紅人評樓》欄目歡迎長沙地區各樓盤自薦,測評邀約電話:0731-82965766。網友想瞭解哪個樓盤也可以跟我們推薦,把你想瞭解的樓盤名稱發送至:redfdc@qq.com 。
  (原標題:【紅人評樓】錢隆首府:侯家塘純居住小區 配套齊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xak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