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新竹買房心前臺,領取紀念證書的隊伍排起了長龍;媒體村內的酒吧,擠滿了喝“散伙酒”的各國老記;奧運村門口,合影留念的人來來往往……冬奧最後一天,空氣中似乎可以聞出一絲離別的氣味。
  退役、離別,每一屆的奧運會,相似的故事隨身碟在上演。普魯申科、金妍兒、淺田真央…索契成為太多人的最後一次,隨著比賽接近尾聲,送別成為流行語。
  說不出口的再見,很難。對於中國短道隊ssd固態硬碟價格金牌教頭李琰的離去傳聞,始終在傳,卻始終不願相信。
  最後一項比賽後,有記者讓她給自己打分,李琰脫口而出100分,那份自信租辦公室滿滿是褒揚自己的努力。她說,她實在很愛短道隊的這群孩子們,“他們都太努力,太好了。”
  採訪結束,看著眼前里三層外三層的記者,固態硬碟安裝李琰挨個給一個大大的擁抱,她說:“跟著我們一路採訪,你們辛苦了。”擁抱很暖,心情卻有點酸。在這離別的季節,只希望,再見能說得晚些再晚些。厲苒苒  (原標題:離別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xak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