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鳳梨酥,昆明鮮花餅。到昆明旅游不帶點鮮花餅回去,一定後悔!”一位來自千里之外的廣州游客告訴記者。來到有“春城固態硬碟優點”之稱的昆明,帶不回去鮮花,也一定要帶鮮花餅。鮮花餅是一款以雲南特有的食用玫瑰花入料的酥餅,具有酥脆爽口、花香濃郁、沁人心脾的特點和豐富的營養價值。它的芬芳早已從省內飄散到全國各地,慕名而來的“吃貨”多不甚數。近年來,鮮花餅在眾多雲南特產中占據了首席地位,成為了游客們的必選特色伴手禮。
  據瞭解,鮮花餅的製作緣起300多年前的清代。由上等玫瑰花制得的鮮花餅,因其特色風味歷為宮廷御點,深得乾隆皇帝喜愛。在民間,這種制餅傳統和技藝流傳至今。近年來,伴隨著雲南旅游事業的蓬勃發展,鮮花餅的口碑也逐漸飛出雲南,香襲全國。作為雲南婚禮道具最大的鮮花餅製作企業迪詩睨,其負責人告訴記者,以“花味、雲南味”為特色的雲南經典點心代表鮮花餅,一直以來就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與熱捧。每年4月,等待鮮花餅的上市早已成為當地人們的共同期待,排著長隊等待購買新鮮上市的鮮花餅早已成為司空見慣的景象。如今,隨著製作工藝的提高和通訊、網絡、物流等的大力發展,為了滿足客戶的需要,鮮花餅的銷售除了在當季和當地以外,已完全實現了全年在全國各地的直銷和網購。一位武漢網友告訴記者,早前去雲南旅行帶回了一些迪詩睨品牌的鮮花餅作為伴手禮,想不到大家都非常喜歡,但在當地卻很難買到。為此,這位網友嘗試了通過去百度搜索“迪詩睨鮮花餅”併成功購買到了新鮮的鮮花餅。第二次,這位網友又嘗試了通過手機加迪詩睨食品官方微信公眾帳號,想不到竟能馬上聯繫到該公司,併成功購買到了新鮮的鮮花餅。就此,迪詩睨表示,通過現代的網絡和無線網絡渠道及網購電話,企業一年的銷售量就已達幾百萬枚。全國各地的客戶如需購買,都可享受到足不出戶,送貨到家門的便捷服務。
  就此,迪詩睨表示,通過現代的網絡和無線網絡系統家具渠道及網購,企業一年的銷售量就已達幾百萬枚。全國各地的客戶如需購買,都可享受到足不出戶,送貨到家門的便捷服務。
  最近,也有不少“吃貨”提出了疑問,面對市面上五花八門的鮮花餅製作企業,如何選擇優質、美味的鮮花餅?迪詩睨負責人告訴記者,首要選擇健康、安全的產品。“從種植鮮花開始,我們製作鮮花餅的每一個細節都由自己嚴格把關,努力從源頭上規避一些食品安全隱患,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健康、安全、美味的產品。”迪詩睨擁有雲南最大的食用玫瑰花種植基地。基地選址在生態環境良好,周邊森林覆蓋率高,無任何工業“三廢”污染的最利於食用玫瑰花生長之地,並引入先進科學的種植管理技術,為迪詩睨鮮花餅的製作提供最新鮮、安全的玫mSATA瑰花瓣。除了在原料上的保障外,迪詩睨從玫瑰花的採摘、保存到鮮花餅的製作,每道工序都層層把關,嚴格控制。迪詩睨擁有幾十年傳統工藝的制餅師傅。鮮花餅的製作以純手工製作為主,用含苞欲放的鮮花花瓣製成餡料,加之麵粉、白糖等配料焙烤而成。所有用料都十分考究,堅決不使用任何添加劑,既保留了玫瑰花的芬香,又保證了鮮花餅的優質口感和綠色健康。
  記者對正在購買鮮花餅的旅客採訪,多數人提及迪詩睨出品的純天然鮮花餅時都表示,其不僅吃起來花香沁心,甜而不膩,還因其特色、寓意、健康等原因ssd固態硬碟壽命,選擇伴手禮時馬上就想到了它。如今,迪詩睨鮮花餅在雲南眾多特產中脫穎而出,成為了游客們選擇特色伴手禮的首選。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迪詩睨鮮花餅成最濃雲南味最佳“伴手禮” 首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xak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