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害女大學生9名親屬趕來 警方已向家屬通報案情 學校對目擊者進行心理疏導
  遇害女大學生 ■資料圖片
  ■新聞回放
  21日10時許,沈陽大學大四女生劉某,被闖入校園的一中年男子連刺十幾刀身亡。當日11時許,犯罪嫌疑人隋某(男,系沈陽市某學校教師)投案。知情人透露,嫌犯是中學地理老師,被害人曾在其家做家教。
  首次報道題目:《沈陽大學大四女生校園內被刺身亡》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李敏)昨日,被刺身亡女大學生的親屬陸續趕到沈陽。
  記者從沈陽大學方面獲悉,趕來的除了劉某的父母兄妹外,還有其舅舅等,一共9名親屬,目前由沈陽大學統一安排在賓館等待案件的進一步處理結果。由於擔心劉某的父母傷心過度身體受不了,學校還派了校衛生所兩名醫護人員陪同。
  據校方相關負責人介紹,劉某的父母情緒一直低落,警方22日已向其通報了案情,目前等待進一步的處理結果。
  嫌疑人稱父親病了,學校還計划去看望
  昨日,隋某所在學校的相關負責人向記者介紹,隋某性格有點內向,不太善於交際,但工作上挺負責任,平時學校的活動也能積极參加,偶爾會和老師們一起打打臺球。20日早上,隋某還出現在學校一次,拿著請假條讓領導簽字,當時他請了兩天假,20日和21日,請假理由是“父親病了”。對此,學校領導還計划著周六組織老師一起去看望隋某的父親,但誰也沒想到會出這樣的事。
  該負責人表示,出事後學校的老師都很驚訝和惋惜,學校第一時間將掌握的情況告知老師們,引導老師們正確看侍這起事件,提醒老師遇到問題正確對待,正確處理。
  學校方面稱,校方平時很註重對老師的心理疏導,定期組織工會活動,互相交流,如果誰有問題和困難都可以和學校說。隋某沒有過異常舉動,也沒有家長和學生反映隋某有什麼不對的地方。
  沈陽大學已組織開展學生心理疏導
  事發後,沈陽大學加強了安保管理。昨日校方一位負責人告訴記者,事件發生後學校非常重視對學生的情緒和心理,動用了一切可能的力量,學生導員、學校心理社團等已第一時間組織和開展了心理疏導。
  22日學校小範圍地開了一個追思會,會上老師為學生做了心理疏導。學校還尤其對當時目擊了事發現場和劉某身邊的同學重點進行了疏導。  (原標題:事發前嫌疑人曾請假稱父親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xak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