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海口多行業薪資同比上漲10%
  將引進“垂直招聘”模式
  本報訊 (記者鄧海寧 通訊員高鑫)記者日前從海口市人力資源市場獲悉,2014年第一季度,海口求職高峰頻現,入駐招聘企業上千家,提供職位2萬餘個,同比增長98%,服務各地求職者1萬餘人。第二季度(4-6月)的招聘會將開始引入以“細分行業,精準招聘”的“垂直招聘”。
  據悉,2014年第一季度受經濟形勢逐漸轉好的影響,快速消費行業、酒店旅游餐飲業、建築業、製造業的需求強勁,薪資待遇相比去年同期均有10%左右的提高。根據求職端數據庫求職意向顯示,求職者最希望從事的崗位也集中在以上行業中,海口人力資源市場根據供需情況,第二季度的招聘會將引入“垂直招聘”模式。
  海口市人力資源市場相關負責人介紹,他們將供需排行最靠前的幾個行業作為基點,安排經過專業培訓的服務團隊,像射線一樣從基點直接連接求職者端與企業端,對接雙方需求。“我們在相關的服務環節也做出了一些本土化的調整,例如針對求職端,市場設置了細分行業與崗位的專用簡歷投遞櫃與相關行業的企業對接,在服務大廳推出了專門針對行業的職業指導、求職分析與職位推薦等。”  (原標題:一季度海口多行業薪資漲10% 將引進“垂直招聘”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xak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