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侯初初) 記者昨日從團市委獲悉,為紀念“五四運動”95周年,團市委將開展以“弘揚五四精神·投身改革大局”為主題的紀念活動。
  據悉,本次重點活動共有11項,包括2014年“基層團建創新競賽”項目發佈、“青春同行·夢享匯”微漫大賽頒獎典禮、“志願成都·青春同行”主題青年志願服務活動、“爭當青年先鋒 助推產業升級——青年文明號集中服務主題行動暨青年文明號活動二十周年系列活動”啟動儀式、成都市青年(大學生)創業重點項目融資簽約儀式、“奮鬥的青春最美麗——2014年成都市青年學生成人禮”活動、“今天少先隊,明天共青團”主題紀念活動、2014年度“青春榜樣·傑出青年”評選活動、“心靈有約·放飛夢想”成都12355沙龍活動、“文化下鄉,關愛留守學生(兒童)”主題黨團日活動、“青春獻策成都發展”建議徵集。
  記者瞭解到,目前“志願成都·青春同行”主題青年志願服務活動已啟動,並將持續到5月,其餘活動將在5月前後陸續展開。值得一提的是,以青年文明號活動開展二十周年為契機舉辦的“爭當青年先鋒 助推產業升級——青年文明號集中服務主題行動暨青年文明號活動二十周年系列活動”啟動儀式是本次系列活動中的亮點,該活動將在產業或者項目基地舉辦,以鼓勵青年奮鬥創業。  (原標題:我市將開展11項活動紀念“五四運動”95周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xak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