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商報訊(記者段曉寧)正行駛的26路公交車上,一名女乘客大喊錢包丟了。司機停車讓報警。此時,一名女子從車窗跳下,司機毫不猶豫地從駕駛室車窗跳下,將該女子追回。
  昨日下午2時30分,一輛26路公交車,車輛剛進北門,還沒靠站,一名女乘客突然大喊錢包丟了。這時駕駛員將車靠邊,“司機讓失主趕緊報警,沒有開車門。”乘客鞏先生說,這時一名女子從車窗跳出去跑了,緊接著公交司機也從車窗跳出,追趕那個女的。沒過多久,司機就拽著跳窗女子回來了。民警趕到後,將女子和失主一起帶回派出所。
  華商報記者昨日聯繫到了當事駕駛員畢晟。26歲的畢晟說,當時公交車行駛到北門裡還未進站,一名女乘客大喊錢包丟了。“我問完情況後就將車靠邊,並表示不能開車門,報警等待警察。”畢晟說,他沒有想到,有人居然跳窗逃走。“不能開門嘛,我直接從駕駛室的車窗跳了出去。”畢晟說,女子跳車後穿過馬路,向北門外跑去,快到北門時終於被他拽住。
  昨晚,華商報記者瞭解到,大蓮花池街派出所已將案件移交給公交分局。   (原標題:乘客公交上被偷 正要報警 一女子跳窗逃跑 司機追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xak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