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日萌節至,感覺自己萌萌噠~

  萌是一種活力,萌是一門藝術,獃到深處自然萌,萌到極致天然獃!!
  八過話說回來,十月十加起來一個“艹”也能算是節操日的說(,, . ,,)操姐都被自己的機智嚇了一跳~
  操姐今兒一上班還聽說啊:
  【法律規定男年滿25周歲、女年滿23周歲的初婚為晚婚】
  媽蛋!也就是說今年第一批90後已經步入晚婚行列,再!不!結!婚!你!就!老!了!
  你中槍了嗎(╯°Д°)╯︵ ┻━┻

  #熱辣頭條#
  #島國美女自拍大賽爆紅網絡 蘿莉御姐齊上陣#
  艾瑪,既然是賣萌日,辣操姐先給眾操友獻上一大票島國“第一屆寫真偶像自拍選舉大賽”萌妹皂,美少女們的自拍姿勢讓宅男都興奮不已,形態各異!千奇百怪!操姐給她們都編上了序號,你們瞅瞅誰最合你們刁鑽的口味( ” )
  NO.1 清新軟妹,有點像孫驍驍?

  NO.2 黑絲女神上場,宅男做好準備

  NO.3 美腿妹紙出場,宅男別流口水啊(`ε)ノ

  NO.4 童顏巨乳小粉嫩

  NO.5 性感小嘴小可愛

  NO.6 睡衣誘惑小性感

  NO.7 島國風光別樣美

  NO.8 運動健美小蘿莉

  NO.9 白花花的大肉腿,這自拍的姿勢也是有點拼(¬¬)σ

  NO.10 制服誘惑,妹子,你鞋帶鬆了~

  NO.11 誘惑吐舌小野獸

  噗哈哈哈哈,你們造為神馬節操姐偏偏要曬“11”張妹子咩?!因為是特別奉獻給單身狗噠哈哈哈哈真是良苦用心有木有,節操姐總是在細節上帶給你們小驚喜~嚕啦啦啦記得投票哦!醬紫節操姐就能看出自己是不是你們的菜啦!


  #貴圈真亂#
  #40億影帝黃勃嬌妻曝光  似“親兄弟”#
  最近總是有很多操友給節操姐私聊黃渤,求黃渤的段子神馬的,也難怪黃渤辣麽火!接連三部影片國慶節上映啊,累計票房都有40億了媽呀!看來長得吃藕還可以靠幽默和努力去輓救,成為一個有錢銀也是王道!

  話說回來,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都有個默默付出的女人~這不,黃渤老婆曝光嚕

  艾瑪這乍一看也是有點醉,都是有內涵的人!恩愛繫數都點高

  竟然有操友跟節操姐說,他們倆長得真像親兄弟( ° 閫 °)

  黃渤的太太小歐是他的初戀,在感情上黃渤是屬於開竅特別晚的,雖然長得並不帥,卻挺受學校女生喜歡的。艾瑪你們有希望了!這就是你們的正面教材看到木有!!

  黃渤認識小歐的時候,兩人都處在情竇初開、懵懵懂懂的年紀。早戀無罪有木有!!你們抓緊!!

  雖然不在一個學校,但因為興趣相投,又經常三朋四友地約著練舞,時間長了,接觸多了,一來二去,自然就混熟了。之後一起南下北漂經歷風風雨雨終於有了個娃

  黃渤的私生活這麼低調,搞得操姐都有點自責今兒的“貴圈真亂”有點跑偏了,泥馬這哪裡亂了!!泥馬這完全是正能量啊有木有!!繼續相信真愛有木有!!


  #圖個樂呵#
  這種事應該讓我來啊!

  家有悍婦也幸福,要不,咱們將就將就娶了節操姐!

  這位大叔也是用生命在釣魚啊

  太白金星你真行,連猴哥都不放過!!

  摔跤而已...。.你這樣是不是太過分了!!

  這表情好銷魂(゜鰢)

  艾瑪。人體宴也不過如此嘛!哼╭(╯^╰)╮

  泥馬,這招聘啟事是來賣萌的嗎?!

  嗚嗚嗚嗚,媽媽,藍翔的小伙伴欺負我!!!TAT


  #段子串燒#
  1.剛纔我問同事:你們知道為什麼套套沒有黑色的?所有人都不說不知道,就連那幾個老油條也不知道!我得意的說:因為黑色的顯瘦.。.
  2、正在書房看書,女朋友穿著新買的蕾絲內衣走了進來,看起來性感而迷人。她嬌聲對我說:“親愛的,想要嗎?” 我興奮地說:“想要!你趕緊脫下來我穿試試!”
  3、二貨朋友問“知道為什麼女生坐公交喜歡穿低胸裝嗎” “為什麼啊” “因為這樣才有人給她讓座…”
  4、一老闆喜歡勾搭已婚少婦,因為少婦經常夜不歸宿,被她老公察覺,懷疑她出軌,通過翻看少婦手機,找到她聯繫頻繁的陌生號碼,火冒三丈,一個勁的猛打電話,老闆膽小,一直不敢接,後來實在受不了,接了電話,各種大神附體的大罵了一句:你他媽誰啊,幹嘛老打我老婆電話!
  5、一哥們去奔喪,去成人用品店問有沒黑色的套套,同行的哥們很奇怪,問為什麼要黑色的。這貨一臉悲傷的來了一句:我那兄弟走的早,我知道嫂子苦,買黑色顯得莊重些。

  6、 一小姐吃飯時點了道爆炒狗鞭,夾菜時不慎掉到兩腿之間,小姐大驚:這玩意真厲害!煮熟了剁碎了,它竟還認識路!
  7、司機送領導參加文藝晚會,領導進了會場,司機被保安攔住,司機說:我跟領導是一個系統的,保安說:丁8跟蛋也是一個系統的,丁8進去了,蛋能進去嗎?
  8、幼兒園女教師領學生游泳,不慎露出一根毛,一學生問:老師,那是什麼啊?女教師一狠心將其拔掉,說:線頭!
  9、小女孩總是向小男孩炫耀自己的新玩具。小男孩沒辦法,只好脫掉褲子說:這個你永遠沒有!女孩也脫掉褲子說:我媽說只要有這個,你那玩意兒要多少有多少!
  10、一女地下工作者被捕, 被逼寫信引首長上鉤,女地下工作者逼於無奈只有寫, 寫完後偷偷從私處撥了幾根私處的毛毛夾在信中,首長看完信後,拿著毛聞一聞,瞅一瞅,苦思冥想,沉思片刻突然恍然大悟,原來是:敵軍有陰謀(毛)!!

  #敢測就來#
  測測你或的古代名字和身份(測完要回覆哦!)
  姓:你出生的月份
  1月:柳
  2月:慕容
  3月:葉
  4月:沈
  5月:凌
  6月:花
  7月:藍
  8月:顏
  9月:莫
  10月:成
  11月:上官
  12月:白
  名:你出生的日子
  1.凝璇
  2.芬兒
  3.依晴
  4.霜兒
  5.櫻
  6.怡夕
  7.昭雪
  8.可馨
  9.夢潔
  10.曉雯
  11.璐璇
  12.冰露
  13.冰婉
  14.瀟瀟
  15.紫夢
  16.憶晴
  17.熙熙
  18.緣雪
  19.初夏
  20.夢萱
  21.雯涵
  22.菲兒
  23.琳夢
  24.羽琪
  25.韻薇
  26.靜柔
  27.冰柔
  28.萌月
  29.幻晴
  30.黛
  31.純亦
  身份是年份相加,如:1990=1+9+9+0=19=1+9=10=0
  9,2:貴妃;
  1,4,6,8:貴族小姐;
  7:丫鬟
  5,0:青樓小姐
  3:俠女

  木哈哈哈,操姐古時候叫成萌月(不小心讓大家知道了操姐的生日呢( 攀攥惿 ),艾瑪~還是個貴族小姐!泥悶測粗來是個啥呀?
  好啦!今天就到這裡嚕,麽麽扎!咱們明兒見~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xak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