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0月23日電 據外媒報道,一名巴勒斯坦人當地時間22日在耶路撒冷開車撞擊路人,造成一名嬰兒喪生和其他6人受傷。以色列警方說,這是一起疑似“恐怖攻擊”。
  這也是3個月內第2起巴勒斯坦人開車撞人的致命意外事件,促使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下令增加耶路撒冷警力。
  以色列警方發言人沙馬爾說,這名駕駛經查證是來自東耶路撒冷席爾萬的21歲巴勒斯坦人沙羅迪。他在撞人後曾企圖逃離現場,但遭到射傷,目前正在醫院治療,傷勢嚴重。
  警方將這起事件形容為“肇事逃跑的恐怖攻擊”。
  以色列媒體的畫面顯示,沙羅迪躺在地上,一名便衣警察用槍指著他。警方說,2名受傷的路人也傷勢嚴重。
  另一名警方發言人羅森費德稱,警方可以證實這是一起恐怖攻擊,駕駛是一名來自席爾萬的居民,且有恐怖分子背景,他曾因從事“恐怖活動”而在監獄服刑一段時間。  (原標題:外媒:一巴勒斯坦人撞死嬰兒 以色列稱疑似恐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xak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