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市委常委(擴大)會議(經濟建設工作講評會)現場
  
  市委書記楊光榮主持會議並作講話
  
  (市委副書記、市長許顯輝講話)
  紅網張家界站10月28日訊(分站記者 金亞平 張潘) 10月27日,張家界市委書記楊光榮主持召開市委常委(擴大)會議,聽取全市前三季度經濟運行情況彙報,並就下階段經濟工作進行部署安排。
  市領導許顯輝、王志剛、朱國軍、汪業元、杜芳祿、 劉越高、餘懷民、劉紹建、羅智斌、程丹峰、劉群、譚建軍、陳初毅、向佐誼、劉樺、田華玉、龔明漢、張元次等參加會議。
  1-9月經濟運行穩中有升、繼續向好,但好中有憂
  今年前三季度,全市經濟保持較快增長,預計,前三季度,全市生產總值增長10.1%,比去年同期、今年一季度和上半年分別提高4.2個、1個和0.8個百分點;產業轉型升級穩步推進,經濟運行質量不斷提升,重點項目投資進展加快,重點領域改革取得新進展。
  會議指出,1-9月全市經濟運行總體形勢是穩中有升、繼續向好,主要體現在各項指標與去年相比,基本呈增長趨勢,且無大起大落,在全省的排名也靠前,取得令人欣慰的成績。但經濟運行也好中有憂,受多方面因素影響,部分指標完成情況沒有達到時序進度要求,穩增長、完成年度目標任務的壓力仍然較大。
  咬住目標、突出重點、強化調度、真抓實幹、守住底線、超前謀劃
  會議要求,全市各級各部門要統一思想,堅定信心,咬住年初確定的經濟社會發展目標不放鬆。要突出重點,精準發力,著力“五抓”, 已經開工的項目抓進度,即將完工的項目抓掃尾,停工項目抓復工,能夠儘快開工的項目抓開工,正在前期籌備的項目抓前期,分門別類抓好落實,加快投資落地和項目建設;抓消費增長,主要是抓好旅游消費,打好冬季旅游營銷,做到淡季不淡;抓企業生產,繼續做好工業、農業、商貿業的生產經營;抓財政收入,在增收和調度上下功夫;抓招商引資,加大招商引資工作力度,落實好、規劃好、保障好,全力做好各招商項目的簽約、拆遷、安置等工作,不失信於投資方。要強化調度,統籌安排,教育實踐活動結束後,各級領導幹部要更加務實,深入一線,真抓實幹,多深入企業、工地,多解決問題,多服務發展。要在保穩定、保安全和保民生方面下功夫,重視和及時化解信訪矛盾,認真做好安全隱患排查,妥善安排好困難群眾和弱勢群眾的生產生活顧。
  就提前做好謀劃2015年的工作,會議強調,2015年是國省交通基礎設施項目建設關鍵之年,是全市兩帶兩區建設關鍵之年,是市委市政府提出“1656”行動計劃承上啟下之年,也是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看成效的關鍵之年,改革攻堅的關鍵之年,各區縣、各部門要加強調查研究,深入思考問題,認真謀劃好明年各項工作。  (原標題:楊光榮主持張家界市委常委(擴大)會議講評全市經濟建設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xxak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